小羊时速二十迈

咔咔咔哇1
wb 小羊时速二十迈
afd 小羊时速二十迈

我哥是朵黑莲花2

魏君一直抚着他的后背闷声道“这次是哥错了,不该动手打你,想要什么跟哥说,哥给你买。”

 

他抬着下巴看魏君“你又把我当小孩哄,给一棍子再给把甜枣。”

 

魏君摸了摸他的鼻尖,魏良的鼻子不大但是又白又翘,两个人抱着捂出一身的汗,汗珠晶莹剔透的挂在小鼻子上“那就一直当小孩,我还一直哄着你。”

 

魏良嘟了一下嘴咕咕囔囔的自言自语说“那你以后结婚了呢?有小孩了呢?”

 

魏君没听清他说的什么“啊”了一声问“说啥呢你?”

 

他看着他眼珠一转垂下头说“啥也没说!”

 

魏君笑,呼啦着他的头把发型弄得乱七八糟的给孩子整闹心了“咋了,不开心啦,因为打你生气了?”

 

“可不呗,本来多么美好的一天结果碰上你,我还挨一顿打,搁你身上你不闹心啊。”

 

魏君看他的样子接着笑“是哈,挺闹心的。”

 

魏良听他的语气觉得读出来约炮碰到自己弟弟不仅没的人操还得好声好气的哄着的落寞感,抬脚给了他一下。

 

魏良的劲不小疼的他嘶一下,但并不恼抬起腿把他整个人禁锢住,在他脖颈呵气,魏良痒的全身酥麻但是无处逃脱,只能乖乖投降说“好了好了,我不生气了。”

 

“不生气啦?真不生气啦?”

 

魏良痒的浑身打颤奈何手脚都被绑住似的任何挣扎都是无力的“嗯嗯,不气了不气了。”

 

“魏君!我都说..不生气了,啊,你还..呵我痒..”他痒的话也说不完整了。

 

“喊哥。”

 

“哥,哥,哥!我操,你赶紧停下来。”

 

魏君听到满意答案这才停下来但也并没有放开他,用嘴碰了碰魏良的发旋说“我们家小良都二十多了,要一直都是八岁,那该多好。”

 

“是,八岁你打我买个变形金刚我就原谅你了,现在可不行了。”

 

两个人似乎没往一处说,魏君笑了笑说“整天跟个小烦人精样儿,不打你打谁。”

 

魏家就剩他们兄弟二人了,父母因为车祸早亡,在世的时候一家四口其乐融融,魏爸经营一家小公司,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但也可以衣食无忧,一对儿子,大的懂事,小的可爱,魏妈贤惠美丽,一家四口羡煞旁人。

 

意外永远都是那么出其不意,魏君印象里那天放学回家,即使进入了秋天叶子都掉光了,但是那天阳光很好,很暖和,月考成绩刚出来,他又考了第一,想着他爸在工作的酒场上不经意的提起炫耀,嘴角的笑始终都没停下来过。

 

回到家空无一人,还没站稳脚跟,就被家里的电话,幼儿园打来的电话,没有人去接他弟,他又穿回外套准备去幼儿园,电话响铃又把他叫了回去,这次是警察打来的,你好,魏君是吗?你爸妈下午在新华路发了车祸,你来人民医院吧...

 

就这样他带着他弟见了父母的最后一面。

 

父母的离开也让他见证了人走茶凉,世态炎凉,他父母的尸体还在太平间的时候就涌出来一伙人追债,说他父亲公司已经濒临破产和他们借了很多的钱....

 

穷凶极恶的追债手段也让少有的亲戚不与他们往来,父母连葬礼都没有操办,火化后送到墓地下葬,魏君紧绷着的弦松了,抱着那两个小匣子哭了,他的天真,美好,都随着那两个小匣子埋葬下去了。

 

魏良不知道哥哥为什么哭,可是看到哥哥哭,他也不由自主的抱着哥哥的腿抹眼泪。

 

最后魏君带着他回家,路上魏良一直问爸爸妈妈去哪了?我想他们了。

 

魏君不理睬他的问题,自顾牵着他往前走,一看哥哥不回答他的问题,直接坐到地上不走了,假模假样的哭着喊着要找爸爸妈妈。

 

魏君哄了几下没有任何效果反而哭的更凶了,直接上手打了他,边打边哭,哭的越凶打的越狠,最后哭累了,小声抽泣的说哥哥坏,最后魏君把他扛起来抱回家了。

 

哭累了到家的时候已经在怀里睡着了 。

 

后来大一点似乎就知道生离死别是什么意思了,却也更害怕离开,更害怕被抛弃,便也更加粘着魏君,粘着这个也只比他大了十多岁的少年。

 

魏良想着他哥的话,没法反驳,是啊,在他认知这个世界的时候就剩他哥一个人了,他的性格他的内里完全可以说是他哥一手塑造起来的,即使他再怎么骄纵磨人也是他哥该受的,因为都是他惯出来的。

 

“小良,记恨哥不。”

 

魏良窝在他怀里摇了摇头,他想他哥打他也是他该受的。

 

舌尖划过齿列,撕咬的过于凶狠口腔里有了浓重的咸腥味道,两个人气喘嘘嘘过后魏君抵着他的头说“对不起,小良原谅哥哥好不好。”

 

原谅你什么?

 

原谅你十年如一日宠我惯我却不敢说一句爱我?

 

还是原谅你宁愿找那么多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都与我的眉眼相似却不敢靠近我?

 

我的世界就剩你一个人了,我不敢不原谅你啊。

 

你就是仗着这个原因呗。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