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时速二十迈

咔咔咔哇1
wb 小羊时速二十迈
afd 小羊时速二十迈

我哥是朵黑莲花3

两个人板正的躺着面对天花板,有个吊灯上面缀了不少水晶珠子特别好看,晃的魏良眼睛都酸了,絮絮叨叨的从小时候说到现在,无非就是一些他怎么缠着魏君,管着他,给他定门禁时间过了点就不给他开门,一遍遍的不厌其烦的说的好像当时他就乖乖听话被管着了。

 

“七点了,饿了没。”

 

魏良摸着扁平的肚子说“饿了,肚子早就叫了。”

 

魏君坐起来说“那出去吃饭?”

 

“不去累了,你点外卖吧。”

 

魏君伸手打在他屁股上“年纪轻轻的整天动不动说累了,一点朝气都没有,起来!吃饭去。”

 

他看魏君精力旺盛的样子总觉得像是欲求不满愤愤说“你有精力你就去找你那什么小张小李的,别折腾我,给我点份外卖我吃饭睡觉!”说着还把被子拉到自己身上盖着。

 

魏君趴过去看转过身的人,面面相觑相对无言,对着他吹了口气说“又跟我闹脾气呢啊,那我点外卖呗,咱家公主想吃外卖不想吃外面的山珍海味有啥法子呢,那就点呗。”

 

外卖点的都是魏良的口味,无辣不欢,无肉不鲜都是他喜欢的菜,心里的那些烦闷也消减了八九分,依旧像是什么事都没有一样,看了一眼魏君面前的菜哼了一下说“可怜见的样子,给我吃大鱼大肉自己啃白面馒头感觉我跟虐待你一样。”

 

魏君双手一摊无奈状说“湘菜馆,不辣的还就只有这个清炒土豆丝。”

 

“那你别点这个湘菜不就行了嘛。”

 

好吧,这个湘菜馆确实是他最爱吃的那个店。

 

“下学期就毕业了吧。”

 

“嗯,毕业啦。”

 

“来我公司?”

 

魏良想也没想就拒绝了“不去。”

 

魏君看他拒绝的那个痛快,筷子一放嘿了一下“咋地了,来我公司还委屈您了?”

 

“嗯,可不呗,我可不想天天被你管着。”

 

“那你不也管着我呢啊,抽烟,喝酒,夜不归宿,哪个你没给我定规矩啊。”

 

魏良白了他一眼说“那你听了不,在你眼里那规矩不是用来打破的吗?”

 

“那也得看什么规矩啊,你给我定的我敢不遵守吗。”

 

“过了哈。”

 

魏君继续讨好状“不过不过,我不得谨遵圣旨啊。”

 

“吃你的饭吧。”

 

两个人一个装着不喜欢一个装着不知道,谁比谁演的真。

 

新年的热闹并没有使空旷的屋子显得充盈起来,依旧因为人丁稀少无处不透漏着清冷。

 

魏君点了年夜饭满当当的一桌子,两个人拿着沙发靠背直接坐到了地上,正对放着春晚的电视机。

 

吃完饭桌子也没收拾两个人百无聊赖的倒在沙发上数时间,与其他的日子没有多么特别与热闹。

 

“这也太无聊了吧。”魏良站起来看着窗外的万家灯火,怎么就他家的火不热呢。

 

“那你想干啥?哥陪你放烟花去?”

 

“不去。放不了多大一会还得提防着保安。”

 

“那你想干啥?”

 

魏良思考几秒说“你找两个你的小鸭子过来打麻将呗。”

 

魏君白了他一眼说“没人。”拿起平板玩,过了两秒斜眼看他说“你找你的呗。”

 

只见他真的拿出手机仔细翻看电话薄,魏君曲着的的腿伸直用脚勾他,一个踉跄直接扑了过来。

 

魏良撑起身子骂他“大过年又搁这犯病呢?”

 

“说没说过不许找鸭子。”

 

“那你整天忙不陪我还不允许有人陪我啊。”

 

要是往常他哥肯定照着屁股又是一顿打,但是今天似乎是沾了过年的光,什么动作也没有只是轻轻的说“那我以后多陪陪你。”

 

魏良推开他离他远远的笑着说“不需要哈,您天天日理万机的不需要哈。”

 

魏君又把他勾过来,用胳膊环着抬头望着说“书房好像有游戏机,咱俩打游戏?”

 

“行啊,看我不打爆你的头!”

 

事实往往总会偏离想象,正如现在。

 

一连打了十好几把不负众望的是魏良确实被他哥打爆了。这他妈现实和游戏都被人压一头,心里越发郁闷。

 

“不玩啦。”

 

“嗯?”

 

“你他妈晚上是不是背着我玩游戏了?”

 

魏君揪他的脸又搓又挤的笑着说“不许说脏话。”“我这是自学成才。”

 

魏良气鼓鼓的踹了他哥一下拿过他哥的啤酒咕咚咕咚灌了两大口郁结这才消散几分。

 

突然之间外面人声鼎沸,即使禁止燃放炮竹可是在新年伊始的那一刻劈里啪啦的响个没完,魏君看着手机上面归零的数字说“小良,许个新年愿望吧。”

 

思索良久说“那你赶紧给我找个嫂子结婚生小孩吧,我给你带孩子。”

 

魏君笑着把他搂到怀里说“怎么说话跟你是我妈一样啊,大过年的还整催婚啊,嗯?还给我带孩子。”

 

“我又没有自己孩子可不给你带孩子。”

 

“那你生个自己的孩子不是分分钟的事儿啊。”

 

魏良总觉得的这话不咋对劲,给了他一拳,双手坐交叉直接拒绝“不要。”

 

我已经失去了喜欢别人的能力。

 

除了你。

 

魏君搂着他轻轻晃说“哥不结婚,我看着你结婚生子,守着你我就安心知足了。”

 

行吧行吧,新年愿望,咱俩一直当个光棍,当老光棍。

 

过了年时间像是瀑布上的水一泻千里,魏良做完毕业设计都已经五月份了,他也没找工作,目前他家养他十几二十年还不成问题,找工作的问题也被他一再耽误。

 

反倒年前的时候他哥来他们学校进行校招,本意可能是想要他的简历结果没想到他连简历做都没做更别说有心思去他哥的公司,最后招了两个同班的同学。

 

“魏良?”周畅看着对面走过去的人虽然带着帽子口罩只露出一双大眼睛,但是他还是认出来走过去的那个人。

 

转过身喊“魏良!魏良!”

 

结果喊声并没有得到前面行走的人的回应反而从后面传来。

 

“周畅,干嘛呢?”

 

他看着站在他面前的魏良这才反应过来认错人了,笑着说“哎呀,我刚认错人了,就前面穿灰衣服走着的那个人,我还以为他是你呢。”

 

魏良嗨了一下说“四年同学可白当了哈,这你都能认错。”

 

周畅挠挠头也没说什么,只能是心里犯嘀咕,你俩真的很像啊。“你来你哥公司干什么?上班?”

 

“不是,今天不是降温,给他送外套来了,想着快下班了就没上去在大厅这等我哥算了。”

 

“你们哥俩感情真好。”周畅感叹道,之后看了看时间又和他匆匆告别了,现在他们实习生不容易啊,简直就是一个螺丝钉哪里需要哪里搬。

 

果然如魏良所想等了不到五分钟魏君就下来了,只不过身边多了一个人,穿灰衣服。

 

不仔细看眼眉轮廓和他像了七八分,就连个头肤色也都很像,怪不得周畅能认错,想必他哥也会认错吧。

 

魏君看到他神色有些局促像是,好像是被捉奸?但是这样形容好像也不对,反正给他第一反应就是把身边人挽着胳膊的手推下去。

 

“小良,你怎么来了?”

 

“今天变天,我给你拿了个外套,你说也是奇怪,五月份了还这么冷。”

 

“没事,哥不冷,你还穿那么少,冷不冷?”

 

魏君看着他没有回应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旁边的人。

 

“呃..这,这我朋友。”

 

“你好,梁玺。”

 

“你也好,魏良。”

 

众所周知三角形是最稳固的形状,但是魏君看着现在三个人面对无言却又火花四溅的样子像是最灭顶的灾难。

 

“那什么,你们忙吧,我回学校了,学校还有事呢。”

 

“那哥送你回学校。”

 

“不,不用了,我自己回吧。”魏良觉得被这个梁玺审视的像是没有穿衣服的小丑,只得把位置留给正统的王子而他只能落荒而逃。

 

从那个时间点以后魏良一直推脱学校有事,要答辩还要改论文忙的很,也不回家。他哥要来看他带他吃顿好的,怎么可能忙的连吃饭时间都没有呢,他连忙拒绝说,你可别来,我忙的要死根本没空管你哈,你别来。

 

最后毕业完事了,招呼也都没打订了机票就飞走了跟魏君说,我要毕业旅行去了。

 

一连一个月也没有什么消息,给他打电话也都是敷衍了事,急得魏君差点飞过去抓他去了。

 

不过也没隔多久魏君也飞过去了,因为他收到一封信还有一个邀请函。

 

“哥,我要结婚了,他吧,虽然是个男人,但是对我很好,你要来参加我的婚礼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