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时速二十迈

咔咔咔哇1
wb 小羊时速二十迈
afd 小羊时速二十迈

我哥是朵黑莲花1

「简介」

骨# 介意绕远

具体放到回礼里面了,不影响观看



“哥哥,选我,选我,我huo好还不粘人。”魏良在某约pao平台对着对面的发了一连串的信息。


“明天下午有空吗?”


“有有有,我随时在线。”


“下午五点半,津匠8207,来找我。”


魏良有点皱眉,这个点是那个人下班的时间,如果知道他不在家而去约pao的话说不定又得挨顿打。“三点半行不行。”


“不行,五点半。”


算了算了,挨顿打就挨顿打吧。

 

“那行吧。”


魏良下午四点有一节课,但是对于他来说,去上课才是不正常,回到宿舍洗了个澡,换了身灰蓝色的外套,gay里gay气的把自己的脸衬得又白又嫩,约的那个人说喜欢白的,他想这不巧了,他全身上下唯一的优点就是白,天生就晒不黑,家族遗传,没办法谁叫咱基因好。


不对,他哥就不白,跟他站一块就跟个黑煤碳一样,他爸黑吗?他妈白吗?都不记得了,最后他想他应该是基因突变。


魏良满意的闻着身上沐浴露的味道,海盐味的,一股清新但不甜腻,全身透着那个味,好像一块掉入进去的小海绵被人捞出来攥干,水没了,味道充斥每个毛孔。


不想让人等着急了,他出了校门就打车直奔津匠,说不紧张都是假的,毕竟他百度搜索好像第一次都挺疼的。


魏良从前台拿了门卡,进去的时候约的那个人还没来,提着的一口气稍微松了一点,回过神来环顾四周,布置的还不错,还有玫瑰花,浴室里还有一个超大浴缸,好像在里面这样那样也不错啊,这个桌子高度也正好,好像也可以这样那样啊,说着还趴到桌子上感受了一下实际高度。


刚挨到桌子,滴的一声把他吓了一跳,直接弹了起来,要是被约的那个人看到这种动作,那还了得,他可是真他妈的矜持的。


一个推门而入,一个后跳远望。


卧槽!怎么是你。

 

魏良你他妈给我站住,你他妈才几岁啊就出来约pao,看我今天我把你打死在这。

 

我傻呀我站着让你打啊,你说我,你有什么脸说我,你不也是来约pao。

 

卧槽,你他妈跟我比什么比。

 

卧槽卧槽,你轻点打,怎么不能比,都他妈是男的,难不成还是你鸟大啊。

 

让你再犟嘴,再说,让你再说。魏君拿着魏良跑丢的鞋一下下抽他后背还有屁股上。

 

哥,我错了,轻点打,都红了。魏良被他用两个胳膊肘死死压着没有任何动作的余地,后背还被一下下抽的生疼。

 

平时我是打你打少了吗?现在不学好,我让你出来,我让你出来约P。边说又狠狠抽了几下,被魏良瞪了两眼,才把他松开。

 

魏良把上衣脱下来,露出雪白的皮肤,对着穿衣镜扭头看后背,一道道的红印子,看着就疼,不仅是因为魏君确实生气下手重了点也因为他的皮肤本就娇嫩,轻轻掐一下就一个红印子。

 

卧槽,你看,你看,一道道的,你他妈家bao男啊。

 

魏君扭过身不去看他,仍然恶狠狠的骂他,活几把该,你他妈要是今天遇上的不是我,看我回家不把你打死,埋到小院后山上,和爸妈作伴去吧。

 

魏君,你…你不也一样约P,有什么脸说我。魏良有点心虚,他不敢质问他哥,但依旧梗着脖子强装。

 

你跟我比什么比,我三十好几,你才几岁,成年了吗?

 

魏良有点生气,大跨步迈上床,对着他的后背给了一脚,我他妈今年二十二了,你就整天管你那破几把公司吧,连我几岁都不知道。

 

岁数没超过我,就一直是小孩,毛长齐了吗?魏君说着往后仰了一下正好怼到那个地方。

 

突然给了一下,魏良跳脚后退,骂骂咧咧的,你有病啊。

 

魏君顺势躺下,笑着望着他,张开胳膊说,过来,让哥抱抱。

 

魏良听话的跑过去,窝到他怀里,闷声好久,才问,你约过那么多人,为什么我就不行?你不是喜欢白的吗?你看,我这么白,你都不喜欢?嗯?

 

魏君随意呼啦了几下他的头,把他摁到怀里不让他说话,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呆着。

 

良久。

 

因为他们不是我弟。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