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时速二十迈

咔咔咔哇1
wb 小羊时速二十迈
afd 小羊时速二十迈

(群秀)恋爱是从离婚开始的番外

自邵群出事之后李程秀一直都在电话里和老板请假,连续一个星期李程秀都有些不好意思了,看着邵群情况趋于稳定而且不知道答应了多少个不平等条约李程秀这才回事务所去上班。


上次邵群来他们这个小事务所视察一番准备把下半年部分业务外包出来,许老板看着两个工程简介心想这不是肯定挣钱的工程吗?一心只想把它拿下却没有半点心思去思考为什么会外包给他们这么个名不经传的小事务所。


直到看到合同最后一条的内容,要让李程秀去他们公司工作,这才反应过来感情这是明晃晃的挖墙脚啊。


许老板悉知公司起步阶段主要是靠的这些有能力有担当的人撑起来的所以关于签合同他还是有些犹豫,可是上面的利润油水又让他忍不住的心动。


这一周李程秀请假说有朋友在医院生病了,后来又得知邵总受伤住进医院,他这才把两个人联系起来,事务所里面能力强的也不止李程秀一人,为何偏偏非要他呢?翻看李程秀的简历看到他之前公司就是邵总现在的风投,这才把前因后果梳理清楚。


“程秀,有个事情我觉得你有必要知道一下。”许老板虽然不知道他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但是把事情做到这个份儿上也说明两个人的关系绝非一般。


“许哥,你说。”李程秀还以为是因为一直请假的事情要接受批评。


“上个月邵总不是过来视察嘛,前两天刚把外包合同商定出来了,但是那边有个附加条件。”


“什么条件?”


“需要你去风投工作,并且也没说明期限。”


李程秀脸色一阵白一阵红,白是因为有些生气,在他不知不觉中邵群不知道给他下了多少个套,另外就是感觉两个人的关系被看透了心里连带脸上都有些发烫。


“那…让我考虑考虑好吗?”


“嗯行,没问题,你好好考虑一下。”


“嗯,那我先回办公室了。”


“好”“哎,对了,程秀,你不是朋友住院需要照顾嘛,这几天可以和小张调休一下,把工作对接好就行。”


李程秀像是被人看穿一样,脸上火辣辣的烧的慌“好。”


李程秀晚上回到医院,心想要绷着脸不理睬邵群,可是想着想着给自己气笑了,这事要是发生在一年前他可能什么反应都没有,也不敢有,现在都能面对面的和邵群生气了,果然人的脾气会随着宠爱与娇纵慢慢生长变大。


邵群自看到李程秀的那刻起就开始装乖扮可怜“程秀,我伤口疼。”“你摸摸是不是崩开流血了?”


看到他这样李程秀心里软成豆腐,那些气那些怒全都消散了,算了算了随他吧,总不过就是互相栽到对方手里。


“嗯,是流血了,那你躺好别再乱动了。”


嗯??怎么和他想的不一样,如果伤口崩开李程秀应该是开始着急起来之后着急忙慌的想嗯铃叫医生,这时候他就可以说没事,太晚了就别喊医生了,我抱抱你就好了。


但是现在怎么回事?这不是他想要的剧情呀!


“让我抱抱你就好了。”邵群躺在床上不老实的挪动身子。


李程秀按住他的胳膊说“我又不是止血药,抱我啊没什么用,你现在别乱动才能好的快。”


邵群折了伤口又没抱到夫人!不开心。


李程秀看着他略带憋屈的模样忍着笑,越发的胆大起来。


“邵群,你们公司不是把下半年的两个业务外包给我们事务所嘛,今天许总说让我接手这两个工程的交接。”


“所以,你什么时候把合同发我看看?”


“啊,合同啊,可能还没开始拟呢。”


“不会啊,我问小周,他告诉我合同早就写好了这两天正在完善。”


“嗯,对,对,估计这两天了。”


“可是,可是我没问小周啊。”


邵群这才反应过来李程秀在给他下套,梗着脖子看李程秀,奈何因为伤口他动也动不了只能看着李程秀对着他笑。


李程秀一忍又忍,再忍,终于忍不住了,噗嗤一下笑出声来,用手拍拍邵群的手说“不好意思邵群,我没忍住。”


士可杀不可被笑,邵群伸手把他的手拿过来狠狠地啃了一下。


“唔…邵群!”邵群不是真的啃,就是用牙齿细细的磨他,弄得他痒痒的。


“你都知道了还问我。”


“那你做都做了还怪我知道啊。”


“不怪你知道,但是要选个你心软的时刻让你知道。”


“嗯?”“唔…唔”


李程秀顺从那股力蜜水般蔓延两人之间,甜腻无比却又舍不得松开,直到李程秀换气换不上来,满脸通红,眼睛湿漉漉的低头看着邵群。


邵群轻轻松开一点,看到他的样子却又不舍得放开,有一下没一下的亲着他的嘴唇,缓缓道“比如现在。”



评论

热度(1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